余说yushuo-

微博&原名—an杉木,爱我所热爱

恩兔cp小短文 一期


因为热爱,所以爱。


《我的她》/朵年  《茉莉一朵》/鹿叉

《依靠》/玥年      《留灯》/w张

《我们》/肥兔     《经年爱意》/粤爱

《所愿是你》/



      一  我的她


      冯薪朵瞥了来表白的女生一眼,只是“嗯”了一声。接着画了几笔,突然又停下手望了眼左前方看台的人,继而露出了笑意。她不知道女生又说了什么,只是说道


      “不好意思,我有对象的”


      “可是,一直听说你是单身啊”


      “他们说的,我没说”冯薪朵笑了笑,起身取下刚才的画,朝女生微微鞠了一躬,走去看台。


       抱着吉他在写曲子的人因为太入神,并未发觉什么,听得一声“嘉爱”才有些懵地抬起头,冯薪朵伸手挑起她下巴,弯下腰轻轻吻了她的唇。


      易嘉爱放下吉他,一脸委屈“你又调戏我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让你亲回来?”




      二  茉莉一朵


      陆婷下班回家,放包换鞋脱外套。


      “张雨鑫,我回来喽,给你带了猪饲料!”


      “200度热水恭候哥临,去吧”说完去打开吃的。


      陆婷听到却只是笑了笑,心情好。张雨鑫不见有回应,疑惑地转过头,却闻到一阵花香。


      天啊,张雨鑫真的要感动哭了,陆婷竟然送花给她诶,一朵茉莉。


      “路边捡的别嫌弃。呐”陆婷把花丢给她就去洗澡了。



   [知道你最近压力大。但你是很厉害的人,这点事算什么啊。茉莉送一朵,雨鑫张莫要离]




      三  依靠


      “嘉爱~你又为啥生气了啊”


      一个普通出行的日子,也许是有一个本身并没有太想出门,一系列的小问题接连出来,就真的惹得对方生气了。


      金莹玥跟在后面,有些不知所措。真的直男,鉴定完毕。易嘉爱不常这样,但生起气来也真的难办。


      红绿灯路口,没看到红灯的易嘉爱差点就要过去了,好在还是看到了。金莹玥叹了口气,三步并两步上前,去牵她的手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这人粗心又忘性大,不是那么好的伴侣,但我也想成为你可以依靠的人的”


      绿灯了,易嘉爱挽上了她的胳膊。




      四  留灯


      张怡凌晨才从外地飞回来,打开门发现还亮着灯,轻手轻脚的进来把馄饨放下,去房间看张雨鑫是不是睡了。


      然后她发现灯也亮着,张雨鑫斜躺在沙发上睡着了,手里还抱着手机。这家伙,还说她要先睡,明早再见呢。


      刚想退出去,张雨鑫就醒了,睡眼惺忪地说着


      “呀,你就回来了。你到了和我说声嘛,楼下都没有路灯”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你也不用等这么晚的”


      “那吃馄饨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当然要了”




      五  我们


      金莹玥被卢天惠拖着出门,一直到机场才知道要去沈阳。本来飞过来已经很累了,但看到雪的金莹玥又兴奋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然后第二天就发现有了感冒的趋势,但是一起坐在阳台晒太阳是不妨碍的。金莹玥闭上眼睛小憩,卢天惠逗着小猫。


      “明天去沈阳故宫哦”


      啊哦,睡着了。卢天惠靠着她的肩膀,打开相机拍了下来。这个人体型虽然大只,但性格什么的真的像小孩子,幼稚得可爱,真的可爱。


    [最开始熟悉时,我们一起吃饭逛街、一起斗嘴犯二、一起写手账、一起带猫去洗澡.......  后来我们一起旅行,去了很多地方,山明水秀或繁花似锦。再后来你说很想看雪,那就去沈阳吧]




      六  经年爱意


      赵粤抽空回了老家,实在无聊便想着去老街逛逛。在餐馆点一份炒面、到小商店买一些糖果,原先她最喜欢了,最后再往桥东回家。


      赵粤和易嘉爱在打打闹闹中长大,前几年大学毕业后,各忙各的就少了联系。今年赵粤回国时听说,易嘉爱去年恋爱事业双失意,最后又因病隐退。


      赵粤始终放心不下,却发现现在桥边人家临河的院子,坐在那的人就是她。


      “这几年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不知道我现在和那时候的样子差多少”


      她状态应该恢复了些,模样与当年差别并不大,只是笑容不似当年甜。眼泪最终忍住没有掉下来,赵粤走上前打开手掌,说了四个字


      “分毫不差”


      手里是小店的糖。易嘉爱看到果然又笑了,因为这糖,她的笑也甜了起来。




      七  所愿是你/朵娜


      冯薪朵带了蛋糕为万丽娜庆生,在她闭眼许愿的时候,没忍住就偷偷亲了她的脸。睁开眼吹灭了蜡烛,万丽娜转头看向她,冯薪朵傻傻的笑了两声,说道
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很喜欢你”


      “学姐,我说了我会考虑的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可也没说不准亲你啊”


      “哦。你来切蛋糕吧”


      趁着冯薪朵认真的切蛋糕,万丽娜深呼吸了几次才开口问:


      “朵子姐,你能猜到我许的什么愿吗”


      “什么呀”


      “能和你一直在一起”



END

评论(11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