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说yushuo-

微博&原名—an杉木,爱我所热爱

恩兔cp小短文 二期


因为热爱,所以爱。


《依赖》/鹿爱      《miss you》/四年


《我的少年》/鹿粤    《真心》/马鹿


《热诚》/



    一  依赖


    炎热夏日的午后,被敲打声吵醒的陆婷,哀怨的看了下时间,是睡了挺久,但还是困。打开房门就对上了易嘉爱的眼神


    “大哥你在啊,可不可以帮帮我”


    陆婷心一软抬起了手,但因为困意拍了两下她的肩就往冰箱那去,取出一瓶液体打开。


    “哥!那不能喝。桌上有吃的”


    陆婷猛然清醒,吓得差点脱了手“我没喝,只是看看什么东西,你放的什么怪东西在冰箱啊”


    “不是怪东西了,喝你的草莓牛奶吧”


    已然清醒的陆婷看她一筹莫展的样子,过去帮她。易嘉爱揉揉眼睛,靠着她的背,陆婷伸手摸摸她的头。




    二  miss you


    “嘉爱,是我”

    “你收工了啊,吃饭了没”


    “结束了,等会就吃。欸,你在走路吗”

    “是啊,刚从图书馆出来,准备回宿舍”


    “哦。毕业快乐,我送你面霜怎么样”

    “不用这样,你好好的工作、好好吃饭”


    “好,听你的。下次我请你喝可乐”

    “那我请你喝我学校这里的奶茶”


    “好啊,我去找你啊”

    “还是别了,你好好休息,快去吃饭吧”


    “好,你快回去休息吧”



    第二天考试结束,校门口,林思意。


    “既然我来找你了,那你先请我喝奶茶吧”





    三  我的少年


    “赵粤,你能不能像个女孩子一点啦”

    “我们粤粤真帅”


    “出去前收拾收拾自己,可以吗”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,走吧”


    “你的袜子,啊啊......!!”

    “罢了,离我远点就行”



    陆婷生日,准备和赵粤出去吃饭,特意嘱咐她收拾一下自己,但确实没有想到会这么帅。然后出门前给她拍了N多拍照,不能浪费啊。


    “好了,我们走吧”


    “大哥,你等一下”说完害羞地从口袋拿出一支口红。


    “粤粤真是长大了”




    四  真心


    冯薪朵和朋友路过球场,察觉到朝这边飞来的篮球,在它砸到自己前,不算太稳的接住了。


    看过去,是一个长相英气的女生,叫陆婷。冯薪朵竞选学生发言代表的唯一对手,并且赢了。不过后来每次碰见,陆婷都会和自己打招呼,陪着吃过饭,请过奶茶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差点砸到你”陆婷匆匆跑过来。


    “你 是不是在引起我的注意啊”冯薪朵笑眯眯地盯着她,像是要看穿了她。


    陆婷接住她丢过来的球,和她对视了一会,像是在说玩笑话:


    “对啊,我看上你了”




    五  热诚/撸爱


    终于有闲暇回来的易嘉爱,看到家里卫生状况实在觉得头疼,好在曾艳芬积极认错,乖乖打扫起来。


    打开衣柜拿换洗衣物,发现之前有点问题的门修好了,往外看了眼在认真扫地的曾艳芬,瞬间消了气。


    ​洗完澡出来时,曾艳芬已经打扫完瘫在沙发休息。


    “撸力~”易嘉爱挨着她坐下。


    “怎么了,嘉爱”曾艳芬坐起来,拿了毛毯给她披上时顺势搂住她,轻嗅她身上的沐浴露香气。


    “我好想你”



END




:鹿粤真的难到我了。


原意是两期14对。但是我近期,一个是电脑坏了,然后写好的五对给删了,按记忆迅速补回来。


[ 其余的放在一块,真的五个人可以组N对,想弄个长文串一下。对的,五个人,有两位前面没出现过 ]


好的,以下是预览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鞠婧祎戴着耳机在听歌,朋友发来语音约她看电影,还没来得及回复,一位女生站到桌旁,甜美的嗓音怯生生的问道


    “小鞠,可以问你道题吗”


    解完题回来看手机,弹出提示电量仅余20%,下意识去问前桌有没有充电宝。


    “我有”但是等她前桌答复没有,才去拿了过来。


    鞠婧祎欣然接过手,看着她泛红的脸颊和紧张的眼神,不禁觉得好笑。


    “嘉爱,等会一起看电影吧”


  [我知道你会偷偷看我,所以为了不让你发现,在你身后时,我才会去看你的背影。不过,红着脸的嘉爱更可爱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