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说yushuo-

微博&原名—an杉木,爱我所热爱

一生所爱易嘉爱

     据说河内最美的一句话是:你是我首推。那我说给易嘉爱吧,黄婷婷也可以。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凌晨两点,因为牙疼睡不着,翻微博有感。从不追星的我,2019年因为新白娘子,顺便了解的snh。微博也有,发在这里是为了在合集占个位置。


    很乖巧的长相,手真的非常好看,就是对她的第一印象了。但易嘉爱真不是那么好懂的人,她的好是深入骨髓的。

    在这个明星、偶像横出的时代,塞纳河也是偶像遍地。我唯独钟意小破团里一般人气的这一位。


    仅仅看她舞台上的表现,是怎么样?唱歌不错、讲话不是很“利索”、牙龈瞩目、手和腿都纤细修长、平......

    在这入坑将近一年的时间里,对她的了解越来越多,也越来越喜欢。这条河带来很多感动和欢乐,却也有很多失落和遗憾。但她一直保有一颗赤诚之心,大概是我很喜欢她的重要原因。



      我也相信那句话,你会喜欢的人,很大原因是因为她身上有你向往的美好。是啊!

    上海深圳两头飞,数年如一日,更不骄傲自满;她说“偶像是没有顶点的”。


    不论是公演还是日常,或是成员口中,都能了解到,是个很温柔细心的女孩子,甚至有些过分温柔。

    公司其实对很多成员都不公平,但她始终怀有一颗感恩之心,参加节目时还说过“入48G此生无憾了”。

    宠粉也是出了名的......


    对偶像事业满怀热诚,对自己严格要求,这个胆小鬼在这件事上真的非常倔。她常说希望喜欢她的人能收获些什么,过好自己的生活。

    而我也真心希望易嘉爱可以更开心一些,这是我对她最重要的一个愿望。



    之前有觉得,某种意义上说,易嘉爱现在的状态很好,没有大红大紫也没有处于高位风口浪尖的烦恼,并且有一批忠实粉丝,陪她同行。


    但这么好的女孩子真的不应止步于此,不过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的路要走吧。


   2020已经是第七年,在小破团也算看多了世事浮华,都说她成熟了。但在她身上依旧有着单纯的孩子气,了不得。



    95年、身高160、体重不到80斤。非常瘦小的女孩子。有才华也有实力,更富有责任心.......


    心疼她不好的遭遇,有些方面确实不够完美,但也不忍心对她有任何的批评。

    只愿感其所感,信我所信的你。就这样默默陪着你吧。

    对于河,只信易嘉爱吧。当然也有一些比较好感的。想非常言简意赅的表达,所以就先这样吧。


    一生所爱易嘉爱!!


    我觉得没有谁能令我如此长情了吧。



    “就算雨再冻绝不回头/

     不管风再凶都勾着手/

     勇敢的温柔将绽成花朵/

     璀璨初衷 你和我始终紧握”


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最后还有一些别的。


      不管是各种浪的、她的某些粉丝、别家粉丝......无意的玩笑也罢了,但就我自己来说,我实在憎恶拿她的名字当形容词。


​      还有所谓队推和看笑话的。兢兢业业,尽可能上公演,在队伍困难仍接过队长一职。她真的很对得起了,忽视她的努力和付出不说,真的不能有事才甩锅。我大概也是那种:队长可以当,但不希望她因此遭受无故诋毁。


   早前二期主力恩队,队里厉害的人多。慢慢的加入了很多后辈。捧top、夸赞后辈,而中间的人,被忽视?!


   婷婷真的很好,也算我推。然后大哥、赵粤、叉叉、之前还有她,我都非常好感。但2019年我不做评价、不理会且反感的词是“后继有人”“四大”...


①我还不太了解恩兔时,看到一句话“要不是有四大天王,易嘉爱连金莹玥都管不住”

   我虽然不认识,但当时就对金莹玥反感了。后来才发现这后辈不错。

   不了解不要乱说!与你无关!


②(后继有人)是不是从17年喊到现在?我也觉得后辈不错,但我希望她们走好自己的路,而不是有一点点进步,就被冠上什么名头,承受这没理由的压力和反差。


   恩队期数比较零散,后辈真的还需历练。所以我觉得青黄不接的问题是有的。但栗子、兔牙、蕊蕊、懵懵、茜茜几个后辈,还是挺不错的。



   喜欢是个人的事情,我不说什么。但切勿失了分寸。以及不管是谁,记得提升下自己。


   之前觉得自己是半队推,也尽力支持了。到如今2020年,还是算了吧。


​   我推毕业,也许还会关注,但不会有推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